中国奥园陈嘉杨:今年去化60%即可完成销售目标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3288阅读 2019-03-18 16:36

  观点地产网讯:3月18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2018年业绩发布会。集团主席郭梓文、副主席兼行政总裁郭梓宁、营运总裁马军、副总裁兼企业融资及投资者关系总监陈嘉杨以及副总裁兼财务资金中心总监陈志斌出席。

  对于2019年的销售目标,陈嘉杨表示:“只要去化率60%左右就可以达到新一年的合同销售目标。”据其介绍,中国奥园在2019年的可售资源为1900亿元。截至2018年底已签约还没有确认的合同销售约为1100亿元,也将于未来两年逐步确认。

  另据了解,随着中国奥园整体规模不断扩大,以及投资区域的多元化,全国布局在不断加强。从销售数据来看,华南区域仍是重中之重,占比49%,中西部占比20%,华中区域是22%,环渤海是4%。

  陈嘉杨还指出,预计中国奥园2019年的销售还是以住宅为主,占比达75%,商业占25%左右。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