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健康成功挂牌上市 首日股价冲高涨幅超20%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908阅读 2019-03-18 10:01

  乐居财经 王帅 3月18日,奥园健康(03662.HK)首日挂牌上市,开盘一度冲高超20%,现涨幅收窄至14.21%,报4.18港元,暂成交1.35亿港元,最新总市值29.26亿港元。

  资料显示,奥园健康生活由中国奥园分拆上市,此次上市共发售1.75亿股,并引入恒基兆业地产副主席李家杰全资拥有投资公司Successful Lotus作为基石投资者认购1092.8万股;公开发售获逾5倍超购。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以“创享生活之悦”的品牌理念,主营健康产业、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三大核心业务,以“科技+运营服务、科技+健康”的创新发展模式,聚焦生活服务运营商与健康医学美容,构筑健康生活平台。为客户全方位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并实现可持续的资产增值。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