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挖来仁恒置地副总裁王哲,为了IPO?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莫老爷 3495阅读 2019-03-16 10:21

  2019.03.15

  虽然在仁恒置地的官网上,高管简介栏里仍然挂着集团副总裁王哲的照片和资料。但是莫老爷得到可靠消息,王哲已经加盟新力集团。

  一位猎头朋友给了莫老爷一份新力集团的内部通知,这份通知标题为《关于财务、融资组织架构调整及人事任免的通知》。直接把原文贴给你们看:

  “因战略发展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对集团财务、融资组织架构进行调整。集团将成立资本市场部,原融资管理中心资本市场相关职能及工作转由该部门承担。

  任命王炎(曾用名:王哲)先生为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同时兼任集团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和融资管理中心总经理,主持财务管理中心、融资管理中心和资本市场部全面工作,向董事长汇报工作。

  任命曹申先生为集团助理总裁,协助副总裁王炎先生管理资本市场部,并向其汇报工作;

  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嘹频,协助副总裁王炎先生进行财务管理中心部分工作,并向其汇报工作。

  集团副总裁佘润廷先生不再分管融资工作,即日起不再履行相应职权。”

  据莫老爷了解,新力力邀王炎加盟,并且对集团财务、融资组织架构大动刀的原因可能是,为IPO做准备。

  但是莫老爷有点没搞明白,怎么换一份工作还要改名?现在改名多麻烦啊!

  我们来看看王炎的履历吧。

  王炎,曾用名王哲,拥有20多年财务管理及投融资工作经验。199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获学士学位;之后于1999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获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

  1992年7月至2002年7月,王炎分别在中国农行和浦发银行任职。 2002年7月至2012年2月,王炎任复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财务官、副总裁,负责该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财务、税务及审计等工作;

  2012年2月至2013年2月,王炎任复星国际控股助理总裁、资金管理总经理,负责该集团资金管理运作及多元行业的资金管理;

  2013年2月至2017年5月,王炎任承明上海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主要为中国地产企业提供私募基金投融资服务;

  2017年5月至2017年12月,王炎任广东海仑堡地产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分管该集团财务、法务、融资等工作;

  2018年,王炎出任置地仁恒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财务融资工作。

  记住了,王炎曾用名王哲,各位如果对此人感兴趣,想了解他更多的职场故事,在百度一定要搜索王哲,王炎这个新名字他刚刚才启用,能搜到的信息不多。

       (来源:莫老爷)

来源:莫老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