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龙光,胡浩的新身份是奥园高级副总裁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莫老爷 6140阅读 2019-03-16 10:07

  2019年3月16日,莫老爷独家获悉,前龙光副总裁胡浩,已经加盟中国奥园集团,并出任中国奥园集团高级副总裁,分管产品标准化中心。内部通讯录已经可以搜到胡浩的名字。

  这个月莫老爷已经写了3篇胡浩,前两篇分别是爆料他加盟龙光 独家 | 前龙湖副总裁胡浩出任龙光高级副总裁,以及爆料闪电离职龙光 独家 | 1个月闪电离职,龙光副总裁胡浩不干了 。本人运营公众号4年,第一次这么频繁写一个人。

再见龙光,胡浩的新身份是奥园

  胡浩入职龙光不到一个月就闪电离职,据莫老爷了解,龙光给胡浩开出的年薪非常诱人,同时龙光在各方面也不比奥园差,为何胡浩最终还是选择了奥园?

  个人认为,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奥园有胡浩许多的”老同事“,容易形成抱团效应。

  很多人对胡浩的印象是龙湖,事实上,胡浩首先是中海系出生,随后才从中海跳槽龙湖。而奥园现在就拥有一大波”前中海人“。

  比如,奥园现在的执行董事、营运总裁马军,原来是中海天津公司总经理;优秀的奥园珠海公司总经理席海峰,曾经是深圳中海营销老总;奥园现在的人力总监,原来是中海发展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奥园地产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汉东,原来的海之子,还是席海峰部下...等等。

  这篇稿子依然很短,大家早点休息吧,晚安。对了,莫老爷蛮喜欢奥园这家公司的,看好它!

       (来源:莫老爷)

来源:莫老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