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失守3000点 创业板跌2.58%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资本邦 1814阅读 2019-03-14 18:51

  3月14日,今日A股三大股指延续回调,沪深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失守3000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20%,报收2990.69点;深证成指下跌1.82%,报收9417.93点;创业板指下跌2.58%,报收1650.19点。

  博星证券认为:目前沪深两市集体进入到调整区间,除技术层面存现调整需求之外,消息面趋紧成为打压股市亢奋情绪的一把利剑。不过放观长远,虽然短期可能对股指继续逼空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对于中长期走势将会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特别是在国内权威机构接连下调“明星股”评级的背景下,或对投资者理性投资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一旦投资者形成良好的投资习惯,摒弃到目前追涨杀跌、非理性炒作的“恶性陋习”之后,有助于我国资本市场更加健康、稳定的发展。

  (文章来源:资本邦)

来源:资本邦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