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部长:“房住不炒”的定位没有变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4007阅读 2019-03-14 17:07

  今天上午,全国两会第四场“部长通道”在人民大会堂开启,国务院各相关部委负责人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有记者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没有强调“房住不炒”,是否意味着房地产行业监管调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说,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市场预期也发生积极变化。一是住房成交面积增速放缓,二是住房成交价格总体平稳,三是住房市场预期逐渐趋于理性。

  王蒙徽说,2019年将继续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具体做到五个坚持:第一就是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二是坚持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三是坚持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因城施策、分类指导,把稳低价、稳房价、稳预期责任落到实处;四是调结构、转方式,大力培育租赁市场,重点解决新市民的住房问题;五是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防止房市大起大落。

       (来源:中国网地产)

来源:中国网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