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2家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调研结果即将发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全景网 1195阅读 2019-03-14 12:45

  近日,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全景网”)针对多达1862家A股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根据调研成果编制成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年度报告(2018)》(简称“IR报告”),将在3月20日于深圳举办的“首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峰会”上,向社会公开发布。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关于投资者关系话题规模最大的一次调研,样本占到目前A股上市公司总数的50%以上,且覆盖了全国所有36个证监辖区,基本反映了当前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的整体水平。IR报告中所揭示的一些问题,在沪深两市所有上市公司中,都具有普遍的代表性和参考意义。

  本次调研以问卷调查与现场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活动得到了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上市公司的参与也十分踊跃。调研过程中,全景网接到了大量上市公司的来电、来信、来访,主动反映他们当前在开展投资者关系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表达了他们对投资者关系的看法和诉求。由此可见,如何顺应资本市场发展新趋势、合法合规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引导投资者理性认识企业的真实投资价值,是上市公司广泛关注的话题。而本次IR报告的发布,无疑为广大上市公司的管理者和投资者关系实务工作者提供了有力的借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景网是国内最早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提供专业服务的企业,其创立的网上路演、投资关系互动平台等模式,已成为当前上市公司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的主要形式。以近20年来在路演互动领域积累的庞大的平台数据以及大量的案例为基础,全景网开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的相关调研,具有独特的优势。该负责人还表示,未来全景网将继续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调研,积极推动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的发展进步。

  (文章来源:全景网)

来源:全景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