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与平安产险战略合作 “家装家居先行赔付”全线升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273阅读 2019-03-13 15:26

2

       乐居财经 3月13日下午,红星美凯龙与平安产险在上海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联手发布“业界首创 家装家居先行赔付”,将维护家装家居消费者权益的服务践诺于行,承诺将共同搭建设计家装商品全链路服务体系、构造一站式保障服务链、全方位提升用户口碑、打造家居行业全面服务生态。

  随着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平安产险不仅为红星集团全国180个城市的359家家居商场提供全面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还计划把平安产险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服务的创新技术应用到双方的线上线下合作平台上,实现平安科技产险服务合作伙伴,服务终端消费者的最大效益。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讲到,公司自2000年推出先行赔付服务,商场设置专项费用用于消费者与商户纠纷的先行赔付,全国先行赔付准备金达到20亿,确保售出商品负全责承诺的达成。

  红星美凯龙为设计装修用户提供从装修开工之日至竣工后90天的超长“保质期”,最高赔付2000万元。保障范围从设计过失导致的财产损失,施工过程的房屋损失、工程漏水、用电安全、意外伤害,到装修公司跑路导致的工程中断延误……与平安产险战略合作,理赔过程将更加简单高效。

1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平安产险除了为359家家居商场提供全面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还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服务的创新技术应用到双方的线上线下合作平台上,依托双方各自行业优势资源,创建跨行业合作的全新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