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拿地预算302亿 年内将转化更多旧改土储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1326阅读 2019-03-13 14:25

  观点地产网讯:3月13日,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举办2018年年度业绩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岑钊雄表示,公司在去年成功转化了四个城市更新项目,从旧改项目里面直接转化为公司土储的有接近90万平方米的面积,总估值约140亿-155亿元。

  其称:“在新的2019年,我估计应该会有更多一点的项目会变成我们新的土储,因为19年比18年会好一点。”

  雷伟彬补充,公司今年的拿地预算为约302亿元。

  另于3月13日,广州市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代中国控股旗下公司)以46亿元的预算总金额,拿下广州从化区江埔街禾仓村全面改造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江埔街禾仓村位于从化中心城区辐射范围内,周边住宅项目也较多,约1.5公里范围内项目价格普遍不到2万元/平米。(来源:观点地产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