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美克美家1.5万平米武汉品牌馆开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879阅读 2019-03-09 12:44

快讯丨美克美家15000㎡武汉品牌馆开业美克美家武汉馆开业剪彩仪式

  乐居财经 耀儒  3月9日,继成都棕北店之后,美克美家第二家品牌馆在武汉开业,展厅面积达15000㎡,以美学驱动,软装与设计与艺术三者的相融,促使消费体验再度升级。

  美克美家武汉馆,除了高端时尚的国内外顶级家居产品,还设有书吧、work club、下午茶等区域,将家居生活的体验融入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中,通过一次次审美和艺术的熏陶,消费者与品牌将产生更强烈的共鸣。

  12年前,美克美家便进军武汉市场,此次大馆开业,一方面顺应了当地消费升级的趋势,同时也将助推人们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往。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