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2018年毛利增长39.9%至3.39亿元 物业管理服务占60.0%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238阅读 2019-03-09 00:16

  乐居财经 陈晨 3月8日,新城悦(01755.HK)披露公司2018年业绩报告。

  据业绩报告,集团净利润为人民币1.63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77.9%;公司权益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1.50.4亿元,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104.9%;净利润率(公司权益股东应占利润除以收入)为13.1%,较去年同期8.5%上升4.6个百分点。据悉,净利润率上升原因主要在于集团在业务规模快速扩张的同时提高了管理效率,并在成本管控工作取得了有效的成绩。

  此外,集团毛利达到人民币3.39亿元,较2017年全年人民币2.42亿元相比增长39.9%。毛利率为29.5%,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5个百分点。据悉,毛利率上升的主要原因为物业管理服务的和开发商增值服务的毛利率的提升。

  其中,物业管理服务占总收入63.7%,占总毛利60.0%。物业管理服务依旧是我们最大的收入和毛利来源,物业管理服务的收入可以常年带来稳定的现金流。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