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控人左晖被限制消费 链家回应:被诉案件与他无实质关系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腾讯新闻 郭亦非 1113阅读 2019-03-08 11:48

  腾讯新闻 作者 郭亦非

  因北京一起房产交易纠纷,作为二手房居间服务机构的链家卷入其中,链家实控人左晖被法院列入限制消费名单。

  对于这笔纠纷,3月8日,链家回应称,经内部核查,此事情与一起北京东城区的房产交易有关,买卖双方因合同纠纷暂停交易,在买方(原告)起诉后,法院判定买卖双方继续执行,卖方(被告)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未执行法院决议,因此原告向北京市东城区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链家表示,作为此单交易的居间服务方,链家一直在积极配合买卖双方的交易推进,因判决判项列明链家需要协助办理过户,因此链家也在本案中被列为被执行人,此案和左晖先生没有实质关系,我们正向法院积极沟通。

  腾讯《棱镜》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得知,3月5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限制消费令,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左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2018年5月11日,北京链家法定代表人由左晖变更为彭永东。彭永东现为链家集团CEO兼任贝壳找房CEO,不过,左晖依然是链家及贝壳找房的实际控制人。

来源:腾讯新闻

作者:郭亦非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