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发唁电:褚时健先生逝世是企业界的重大损失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3751阅读 2019-03-05 18:53

  乐居财经 陈晨  3月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称,原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和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褚橙创始人褚时健去世。

  从烟王到橙王,一代传奇褚时健走了。褚时健曾被问及自己墓志铭,回答道:褚时健,属牛。2018年1月17日,褚时健90岁生日那一天在致辞中说,他相信很多事是天道酬勤,“不勤快的人,在任何时候也不会有好结果,人生(间)正道是沧桑。我相信这些基本理念,人有顺境逆境,情况不好的时候不要泄气,情况好的时候不要骄傲,做人才能长久。

  晚间,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发唁电时表示褚时健先生离世是中国企业界的重大损失。

  唁电全文如下:

  唁 电

  褚时健先生亲属:

  惊闻褚时健先生不幸逝世,深感悲痛。先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风云人物、中国优秀企业家的代表,先生的创业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企业家为中国经济发展努力奋斗。先生的离世,是中国企业界的重大损失。

  在此谨致沉重哀悼并表深切慰问,望阖家节哀,珍重顺变。

  褚时健先生永垂不朽!

  2019年3月5日

1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