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产业新格局:江西省南昌县领导莅临当代置业参观考察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MOMΛ当代置业 2464阅读 2019-03-05 08:58

  近年来,VR技术作为电子信息领域一个新的爆发点备受全球市场关注,国内外众多企业纷纷布局VR产业,尤其是在国内,众多省市瞄准这一“风口”,为城市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南昌,一座历史悠久的红色城市,现如今正大力发展布局VR产业。2018年,南昌成功举办了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通过展览展示、招商对接、论坛研讨等,促进全球VR企业、项目、技术、人才和资金向南昌集聚,推动南昌VR产业快速发展,为南昌乃至江西省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打造南昌经济发展的“世界新名片”。

  3月1日,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晓海,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南昌县委办主任万耀华,小蓝经开区招商中心主任聂红兵,南昌县商务局局长王曦婷,南昌县城投总经理罗志军等领导一行来访当代置业引力加速体51 VR,共商VR产业的发展新机遇。

南昌县委来访领导一行参观当代置业品牌馆南昌县委来访领导一行参观当代置业品牌馆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副总裁王强,第一资产总裁、 51VR创始人兼CEO李熠,当代置业华东当代区域公司总经理雷志鑫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  张鹏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  张鹏

共话产业新格局:江西省南昌县第一资产总裁、 51VR创始人兼CEO李熠共话产业新格局:江西省南昌县第一资产总裁、 51VR创始人兼CEO李熠

  来访现场,第一资产总裁、51VR创始人兼CEO李熠为南昌县委一行领导讲解了《A REAL WORD IN VR》,从51VR的技术搭建,业务主线,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了解了51VR的核心技术:智慧城市、社区管理、无人驾驶仿真等方面业务以后,胡晓海书记对于51VR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希望今后51VR可以落户南昌,助力南昌打造世界级VR中心。 

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晓海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晓海

  51VR 是一家立足于 VR+AI 的原创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分别覆盖无人驾驶仿真测试、智慧城市及地产数字化三大领域业务,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VR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截至 2019 年 1 月,51VR 业务拓展已经累计进入国内外 130 个城市和地区,实现国内一线、新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全覆盖,除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十余座中国核心城市设立办公室外,悉尼、硅谷、法兰克福等海外城市均设办公室,加速国际业务拓展。保持着每年超过 400%的客户及业务增长,目前已服务来自海内外超过 500 家顶级企业客户,其中包括 FACEBOOK、戴姆勒、宝马、威马汽车、一汽奔腾、TESLA、中国铁建、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当代置业、万科、JQZ GROUP、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等知名企业和机构。

  在 5G 浪潮到来之际,51VR 在 2018 年年底率先推出 5G 实时云渲染平台51CLOUD,首次实现照片级真实的数字模型的云端渲染及移动端同步,助力 TO B行业全面提升销售的数字化转型。

  2019 年,51VR 将继续沿“可视进化三部曲”战略向前发展,即无论是无人驾驶领域,还是智慧城市领域,或未来即将进入的汽车新零售及智慧交通领域等, 都将遵循“可视极致化,模拟仿真化,科学预测化”三步进行持续深扎,以核心的不变应对外界的万变,坚持核心战略不动摇,最终将所有点、线、面结合,打造一个无比真实的虚拟世界“51 WORLD”,帮助企业和个人更高效、安全和真实地体验世界、训练 AI,推动新科技广泛应用到传统领域,升级全行业生产力。

  对于南昌这座有着红色记忆的城市来说,VR产业的布局发展无疑会引发新一轮且更深层次的产业变革,同时为这座城市的未来走向带来更多的可能;而对于51 VR来讲,推动新科技广泛应用到传统领域,升级全行业生产力,也将是付诸行动并不断实践的美好愿景。

  未来,51 VR将携手更多优秀伙伴,助力城市数字化发展,通过比真实世界更真实的虚拟现实技术让城市变得更加精彩。(来源:MOMΛ当代置业)

来源:MOMΛ当代置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