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2018年共推超10个系列新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289阅读 2019-03-04 21:27

  乐居财经 李礼 3月4日,索菲亚发布2018年年报。公司在2018年度实现了营业收入73.11亿元,同比增长1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9亿元,比上期 增长5.77%。

  2018年,各品牌以丰富产品线及大家居品类联动为切入点,紧贴市场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线,改善产品品质(工艺、设计、五金等)。2018年是公司新品频率最多的一年,索菲亚推出了10多个系列新品,司米橱柜推出“I”系列产品并邀请法国设计师联手打造第三代门店,提升司米国际化品牌调性。

  各品牌也分别进行了渠道优化,其中索菲亚在2018年翻新超过800家旧有门店,淘汰了约100位经销商,优化了部分渠道,期望引入高潜、高成长性的经销商。

  在市场活动方面,各品牌加强了联动活动,并采用明星助力促销活动的方式,提升促销活动的影响力、改善活动体验,打造明星IP,触达更多消费者。

  培训方面,各品牌进行多维度培训,构建更敏捷的终端针对经销商群体,设计师及导购群体分层级对终端进行培训。2018年,索菲亚组织了大家居策略销售培训、终端店面设计软件的培训,店长管理培训销售策略培训,经销商分享标杆经验分享等多项培训活动,提升终端对总部的配合度及对C端客户的响应速度,构建更敏捷的终端;同一期间司米橱柜整体培训覆盖率达到95%以上,全力协助提升终端运营能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