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2018年定制衣柜类生产基地月平均实际生产达21.67万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912阅读 2019-03-04 21:21

  乐居财经 李礼 3月4日,索菲亚发布2018年年报。公司在2018年度实现了营业收入73.11亿元,同比增长1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9亿元,比上期 增长5.77%。

  自2012年开始逐步在全国生产基地投入柔性化生产线,索菲亚衣柜及配套定制家居产品的牢固基础已经打下。公司在广州增城、河北廊坊、浙江嘉善、四川成都、湖北黄冈以及河南兰考、黑龙江齐齐哈尔已经建设了七大生产基地,覆盖全国销售网络的生产支撑体系已形成。

  2018年度公司“索菲亚”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柜生产基地年度月平均实际生产达到21.67万单,年度平均产能利用率平均为87.59%。工厂2018年平均交货周期(指确图订单下到工厂直到货物生产完毕可安排物流的期间)为7天~12天左右。

  公司2016年7月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在未来3~4年用于智能化改造以及信息技术升级。投产后生产效率将会进一步提升。整体橱柜(司米)

  位于增城的司米厨柜工厂已投入使用。2018年该厂房日均产能达277单/天,产能利用率平均为54.3%。定制木门(米兰纳MILANA、华鹤)索菲亚华鹤若顺利达产,将具有45万樘木门产品(合计对应10亿元产值,按照两班制测算)。

索菲亚:2018年生产基地月平均

索菲亚:2018年生产基地月平均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