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风云|索菲亚:2018年营收73.11亿元 同比增长18.66%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465阅读 2019-03-04 20:57

 乐居财经  李礼  3月4日,索菲亚发布2018年年报。2018年度实现了营业收入73.11亿元,同比增长1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9亿元,比上期增长5.77%。 

索菲亚:2018年营收73.11亿元

  在过去的一年,国内宏观经济处于周期性底部,随着房地产和人口周期的拐点到来,国内经济增长的内在潜力受限,经济转型升级的压力增大;同时定制家具行业上市企业增多,各家友商均加大了在宣传的投入,也启动了相应的产能建设,与此同时,行业新进入者也在增多,市场竞争加剧。

  公司主要从事全屋定制家具及配套家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的空间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品牌为“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定制橱柜”、米兰纳MILANA定制木门、华鹤定制木门以及易福诺地板。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卧室、书房、儿童房、老人房、厨房、客餐厅、衣帽间、入户玄关等家居空间所需的衣柜、橱柜、榻榻米、书柜、床、梳妆台、电视柜、书桌、酒柜、餐柜、鞋柜、饰物柜、木门等全屋定制家具,以及床垫、饰品、窗帘、沙发、茶几、纺织用品等配套家居产品。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