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新城之上,大发地产启幕世界悦生活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大发地产 5355阅读 2019-03-04 16:20

  上市房企大发地产,持续位列中国地产百强,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总部上海,布局全国,累计开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麾下悦系品牌首进嘉兴,匠制融悦东方,落地人居典范标杆。于中环之侧长纤塘畔,献礼宽宅阔居,六重景观规划,打造全龄悦心社区,不止建筑房子,更筑就有温度的生活。

嘉兴新城之上,大发地产启幕世

  悦归家

  大发融悦遵循“情景地产”理念,将情景体验融入居住、工作等新生代生活领域。小区人与车动静分流,互不干扰。富有仪式感的进阶式归家景观大道,轴线景观墙,行道树,出与入,各有其意。院系谧境豁然开朗,在归家过程中营造步步尊崇的仪式感,视觉与心灵的双重体验从始至终。

嘉兴新城之上,大发地产启幕世

  悦起居

  万象繁华的都市,一方敞阔空间!大发融悦近7m阳台,全景视野,尽享四季风花雪月。3.8米面宽客、餐厅一体设计,家人相处,拓宽更多温馨空间,让亲情时光格外甜蜜,尽享天伦之乐。3+1房灵动可变式设计,无论是二胎需求、三代同堂,还是友客相伴,都可以轻松解决。厨房U形设计,人性化提升空间利用率,有限空间,实现更多生活可能。

嘉兴新城之上,大发地产启幕世

  悦陪伴

  大发融悦洞悉生活本真,专为老人设计静谧休憩区,在大草坪的拥抱、阳光的沐浴中喝茶谈天、畅聊趣事,闲庭信步。扶手坐凳边缘倒圆角的人性化设计,确保老人身心安全,让生活的善意,温润人生的黄昏时光。

  悦智控

  大发融悦,给你想要的智能生活。“互联网+”贴心服务,wifi信号全覆盖,户外轻松上网。社区七级安防系统:楼宇对讲系统、智能门禁系统、周界防范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燃气泄漏报警系统、紧急呼救报警系统、红外幕帘防侵入系统等,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空间。大发物业专属社区服务管理APP软件,下载定制智能生活。

  悦运动

  夜光塑胶跑道,让业主爱上运动,一路美景尽收眼底,一步一景,犹如一幅流动的画卷。融合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把滨河风光美景置于画卷,慢跑、骑行,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充盈。

嘉兴新城之上,大发地产启幕世

  悦漫步

  满园花香代替城市中的汽车尾气,葱郁草木唤醒内心对自然的渴望。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徜徉墅境之间,沉醉自然的清新魅力里。周末清晨,早起一袭轻衣、一双便鞋,启程林荫大道,一路花鸟虫鸣,一段闲散的旅程,肆意漫步闲暇时的乐趣。

嘉兴新城之上,大发地产启幕世

  悦友邻

  好的社区,比你更懂得照顾家人。大发融悦深研全龄段家庭成员生活习惯,社区客厅设计,为邻里增进感情。中央景观区预留大量阳光草坪,给家人与孩子提供户外阳光空间。中央景观区廊亭设计,看护孩子玩耍同时,在此与邻居畅聊,不失为人生乐事。

  悦成长

  项目自带12班制一级资质幼儿园,周边嘉兴市茶香坊幼儿园、茶园小学和塘汇实验学校环绕。在朗朗书声中,照亮人生前行的路。全龄儿童活动场地,空间开敞,孩子自在奔跑、游戏。临时储物区,方便爸爸妈妈临时安置杂物;婴儿泊车位,便于有序停靠婴儿车。

  纵揽嘉兴繁华之心,近享约360亩长纤塘公园。于新城最有价值土地之上,营造一方宁静悠然的悦心居境。献给自己,和一座城的盛世年华。

来源:大发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