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陈宗年:数字化给企业带来更大发展空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640阅读 2019-03-03 19:42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

全国人大代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宗年

  乐居财经 耀儒 3月3日晚,由经济日报社主办的“2019第二十一期中国企业家两会沙龙”在北京召开,大会以“攻坚2019 底气和信心”为主题,全国人大代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出席并发言。

  经过了工业化、电气化、信息化,目前进入了科技革命时代,陈宗年认为,全球的数字化转型是一个势不可挡的机会,这为全国所有能够积极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机会。

  以海康威视智能化园区为例,“园区里面就是智能化的车间,在生产线上的产品是智能化的产品,我们自身的企业管理、内部的管理是一套比较完整的物联网系统,能够精准地感知市场,也能够精准地感知我们员工的状态。”

  海康威视作为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视频监控行业之外,海康威视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家居。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6月30日,公司智能家居业务营收7.26亿元,占总营收比重已达3.48%,同比增长57.84%。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