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地产拟更名大悦城控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054阅读 2019-03-01 19:29

  乐居财经 陈晨 3月1日,中粮地产(000031.SZ)发布公告称,公司注册名称由“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变更为“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由“COFCO PROPERTY (GROUP) CO.,LTD.”拟变更为“GRANDJOY HOLDINGS GROUP  CO.,LTD.” 。证券简称将由“中粮地产”更名为“大悦城”。

  据悉,中粮地产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资产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悦城地产”)股权目前已完成过户,大悦城地产已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已发行普通股及可转换优先股合计股份数的 59.59%。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为公司主营业务注入新的商业地产元素,整合完成后,中粮地产成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集团”)旗下融合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一体化的全业态房地产专业化公司,中粮集团房地产业务板块的唯一专业化平台。虽然公司的主营业务不变,商品房开发业务仍为公司最主要的业务,但公司资产、业务结构等发生了重要变化,形成住宅销售、商业地产、酒店业务、物业开发管理及其他地产服务业等多业务板块。

  中粮地产表示,基于目前公司资产、业务结构的变化,同时为符合公司目前的业务实际情况和未来战略方向及发展规划,满足经营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增强公司的市场影响力,扩大公司规模化效应,董事会同意对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进行变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