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主席易会满:科创板将建立严格退市制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25阅读 2019-02-27 16:22

易会满:我是资本市场新兵

国新办新闻发布会

  乐居财经 晓非 2月27日下午国新办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副主席李超、副主席方星海,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黄红元、证监会首席律师焦津洪等介绍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本次发布会为证监会新任主席易会满“首秀”。

  易会满现场表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一项重大的制度创新,对资本市场各项改革都是重大推动,需要坚决落实稳步推进。科创板将建立严格退市制度。

  科创板、创业板和新三板都是资本市场重要组成部分,科创板主要在发行、上市、信息披露、交易、退市等反面做了很多制度创新,在很多方面有很多突破,所以,科创板不是一个简单的一个板块的增加,核心在于制度创新。证监会将认真综合评估改革创新的效果,统筹推进创业板和新三板改革。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