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全资子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75阅读 2019-02-25 16:35

  乐居财经 耀儒  索菲亚(002572.SZ)2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自认定合格当年起三年内,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湖北索菲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15日,2018年度至2020年度湖北索菲亚企业所得税可按15%的税率计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