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凯德2018年管理资产达1,001亿新元 提前完成2020目标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05阅读 2019-02-23 15:31

  乐居财经 李礼 2月23日,凯德集团于昨日发布了2018年度的业绩。

  公告显示,凯德管理资产达到1,001亿新元、提前完成2020年集团管理资产目标。税后净利润达17.6亿新元,增长12.3%,创造2008年以来的最高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增长至9.3% 。

凯德集团2018年管理资产达1,0

  目前,凯德集团累计开发98,000个住宅单元(自2000年至今),全球办公楼租户约1,700家),全球购物中心租户销售总额超114亿新元,全球购物中心全年客流超12亿人次,全球购物中心合计租约超15,000份,全球服务公寓接待住客人数超130万。

  业态分为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服务公寓、酒店、长租公寓、办公楼、住宅、房地产投资信托及基金业务的全产业链。

凯德集团2018年管理资产达1,0

    中国仍是集团的核心市场之一凯德将持续看好中国市场,凯德集团在中国资产总值近233亿新元,占集团总资产的36%

凯德集团2018年管理资产达1,0

  凯德集团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表示:“在继续利用和强化现有业务和资产组合的同时,凯德将继续寻找新的增长动能,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基于此,我们前段时间宣布拟以110亿新元收购星桥腾飞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的所有股份,打造亚洲最大的多元化房地产集团。交易完成后,集团管理资产将超过1160亿新元。此举将增强我们在新加坡和中国两大核心市场的业务布局,并迅速扩大我们在物流和商务/产业园等新经济领域,以及印度、美国和欧洲等增长型市场的规模。”

  大方向:

  1、资产类别将进一步扩 充至物流/商务园、工业地产、住宿(服务公寓、酒店、长租公寓等)、办公楼、购物中心和住宅

  2、持续优化资产组合,灵活运营公募/私募基金平台

  3、深耕-二线核心城市,聚焦五大核心城市群

  4、深化综合体战略,关注产城融合、城市更新等新领域

  小目标:

  1、推进与星桥腾飞的整合(有待2019.上半年股东特别大会_上批准该项拟定交易)

  2、通过REITs和基金优化资本配置,目标到2020年集团旗下REITs/基金管理资产总值达560亿新元

  3、2023年全球管理服务公寓及酒店客房达16万套

  4、重庆来福士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分阶段开业,星港国际中心将于2019年起分业态面市,广州增城和科学城地块计划2019年动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