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上调奥园评级展望至“正面” 确认信贷评级为“B1”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358阅读 2019-02-22 22:18

  乐居财经 (2019年2月22日 — 香港)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本公司获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Moody’s Investors Service)上调评级展望,由“稳定”调升为“正面”,并确认企业信贷评级为“B1”。

  穆迪报告指出,是次上调评级展望反映了奥园强劲的合同销售金额及营业额增长将推动其未来12至18个月的信用指标提升。奥园2018年全年合同销售同比增长1倍至人民币913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人民币730亿元。穆迪预期,奥园在规模扩大的同时将保持财务纪律并控制债务增长。穆迪亦相信奥园2019年合同销售将达人民币1,100亿元至1,150亿元,主要原因是其日益增长的投资组合、核心市场广东省(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强劲住屋需求及在该区域展现出来的销售执行能力。奥园亦扩展区域布局,从而降低了个别区域经济和监管环境的变化对潜在业务波动的影响。与此同时,奥园也展现了在购地及业务发展方面的纪律性。

  奥园管理层表示︰“今天,奥园很高兴获穆迪上调评级展望。2018年,奥园合同销售再创高峰达人民币913亿元,2012至2018年年复合增长率超过60%,实现持续跨越发展。2019年,奥园率先打开亚洲美元债券市场,并重启内房三年期美元债公开市场发行,累计成功发行10亿美元优先票据,进一步延长债务期限,优化债务结构。奥园2018年8月获惠誉(Fitch Ratings)上调评级展望至‘正面’,穆迪此次上调评级展望再次印证资本市场及大众对奥园综合实力的认可。未来,奥园将在保持财务稳健的同时实现业务快速增长,为股东及投资者带来理想回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