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嘉善丨嘉善巧做“加减法” 企业喜迎“开门红”!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嘉善发布 2216阅读 2019-02-22 16:37

  吹角连营征程起,不待扬鞭自奋蹄。新年伊始,嘉善企业纷纷投入到新一年的生产当中,冲刺开门红!>>看更多长三角精彩资讯

1

  落户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格林策巴赫机械(嘉善)有限公司,从原来的上海配套生产基地,成长为集团在中国最大的生产、研发中心,客户遍及全球。春节期间至今,车间里一派火热繁忙景象。这才刚开年,企业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十月份。


  在嘉善,新的一年生意红火

  订单接到手软的企业不止一家↓↓

1

  2月21日上午,位于嘉善罗星街道归谷工业园的浙江亿力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电机泵车间里机声隆隆,工人往来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五月份了。新的一年,亿力也定下了5年销售额翻番的目标,到2022年达到30亿元。

1

  在大云镇的浙江高裕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开年后早已开启加班加点模式,将包装好的床垫发往欧洲市场。据了解,高裕家居生产的床垫85%出口欧美、日本等国。今年公司计划进一步拓展欧洲、日本市场,加快国内市场布点,争取实现产值12亿元,较去年增长40%。


  嘉善企业复工订单满满

  为冲刺开门红干劲足!

  在这背后更有Ta们

  巧做“加减法”,持续在发力!


  县镇联动开展“三服务”活动↓↓

1

  日前,嘉善县主要经济职能部门与各镇(街道)两级联动,对全县所有规上企业实行走访服务全覆盖,听取发展需求、瓶颈问题以及对政府帮扶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鼓劲加油、排忧解难、提振信心。


  政策也在助力↓↓

  2019年,嘉善县科技新政、人才政策、税收减免等政策继续组合发力,聚焦企业创业创新精准施策,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千方百计降低企业成本,让创新活力在嘉善大地上涌流。

  【科技】

  激发企业创造性

  嘉善县在全省率先上线运行“企业研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企业可以在网上递交材料,足不出户即可办理退税等相关事宜,且只要符合条件的企业全部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150%提高到175%。

  2018年,嘉善已有205家企业通过“企业研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申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同比增长121.7%;加计扣除额达7.06亿元,减免所得税1.77亿元,同比增长180%,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项目的企业数和加计扣除额增速均列全市第一。

  【人才】

  增强人才归属感

  近日,今年“企业人才住房券”符合条件申领人员情况排摸工作已正式展开。排摸工作结束之后,第一批“企业人才住房券”即可申领。在积极推进“企业人才住房券”发放和兑现的同时,接下来嘉善将加快推出“文教卫紧缺专业技术人才住房券”。

  【税务】

  落实减税降费“大礼包”

  今年以来,国家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相继出台,给企业和个人带来了“真金白银”的改革红利。同时,通过设立“普惠性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咨询岗”、开通减税降费咨询专线等方式,提升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获得感。

  【转贷基金】

  让民企更好“过桥”

  嘉善民间融资管理服务中心自2018年6月开展转贷服务以来,为中小企业提供转贷业务,解了企业的融资难题。2019年以来,民融中心已经为嘉善县17家企业提供了近5000万元的转贷基金。


  发展巧做“加法”,成本巧做“减法”

  嘉善喜迎“开门红”

  2019年,乘风而上

  奔跑再出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长三角更多精彩资讯~

1

1


来源:嘉善发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