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开学!影响世界的宾大两位院长首次联袂授课,60席免费体验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易居沃顿地产研修 秘书处 1137阅读 2019-02-22 12:10

CHAMP开学!CHAMP开学!

  中美两国贸易谈判密集展开,最后期限来临前谈得拢,还是谈不拢?中美角力,大概率会是什么结果?

  创新强,则国家强。大国间的技术围堵交锋,前沿科技和商业运用,大趋势会在哪里?

  恰时,3月5-9日,2019级沃顿中国高阶管理项目,模块一课程期间,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Vijay Kumar,沃顿商学院院长Geoffrey Garrett两位世界级院长联袂来上海,前者是全球空中机器人之父,后者是全球杰出的政治经济学家。

  两位国际学术巨擘同台授课在AMP历史上是第一次,他们将分别与学员们分享前沿科技的趋势和世界政治格局演变的科技和战略机遇。

  现在福利再次来临,两堂重磅课程将向易居沃顿PMBA项目同学会限额开放,有意者可按照文末报名方式和通道即可抢票。

  Geoffrey Garrett:地缘政治

CHAMP开学!

  近日,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2019年全球风险报告》中指出,全球共同应对主要紧迫风险的能力已经降至危机水平,持续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等因素,正在影响2019年的经济情绪。 

  当环境稳定、规则清晰时,企业管理者做商业判断首要考虑的是产品和服务,而在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的当下,首要的应是判断市场环境,这必须要思考地缘政治和全球格局。

  除了拥有全球商学排名第一的沃顿商学院院长这个身份外,Geoffrey Garrett还是一名杰出的国际政治经济学家,对地缘政治有着深刻的洞见。“商品贸易占GDP的比重在过去20年一直处于上升态势,近两三年却下降了,主要原因是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受到政治环境的影响。”他认为,未来最大的挑战不是来自经济,而是政治。

  Geoffrey Garrett被视为美国政府的智囊团成员,擅长分析国家的政治局势以及对外关系,他所出版的学术著作包括《全球经济中的政党政治》、《市场与民主的全球传播》等,在全球范围内被广为转载与引用,其所讲授的中美关系也曾风靡中国媒体。

  在3月7日的CHAMP课程中,他将以地缘政治的视角出发,聚焦中美贸易关系、世界格局演变深入分析大国关系走向和企业政治经营的发展战略,启发企业管理者构建自己的全球思想力。

  Vijay Kumar:自动化挑战

CHAMP开学!

  以AlphaGo战胜韩国棋手李世石赢得“人机大战”为标志,人工智能在进入大众视野的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迎来爆发期。从华为自研人工智能芯片,阿里巴巴首创新零售无人商店,再到碧桂园打造建筑机器人,中国各行各业正在加速布局人工智能领域。在企业看来,抓住人工智能的机遇,就是拿到了通往未来的“船票”。

  而在空中机器人领域,Vijay Kumar被誉为空中机器人以及协作机器人的鼻祖,无论是学术还是成果都有极大的成就,其学生遍布全球各大无人机厂商。

  同时,作为一名印度裔机器人科学家,他也是世界上第一批研究无人机的科学家之一,早在2006年,他所带领的研究团队便成功开发出了飞行器原型,相对于常见的空中飞行器,他们所研究的飞行器应用场景更多样、技术领域更宽泛,其每一个进展都在引领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变革发展。

  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将彻底改变企业的管理格局。企业管理者应如何抓住这次智能化浪潮,抢占产业变革制高点?3月7日,“空中机器人之父”Vijay Kumar将与学员们跨界分享科技新知,带领其在宏观上把握全球人工智能趋势脉搏,深入探讨人工智能与商业结合的创新运用。

  CHAMP课程限额体验

  政治大走向+科技大趋势

  PMBA同学会开放50-60位

  时间:2019年3月7日

  地点:秋实楼(上海市静安区广中路788号)

  视听:中文同传

CHAMP开学!

  报名对象

  限额50-60位,仅限于易居沃顿PMBA1-7期导师与学员。

  2019级CHAMP项目学员,无须在此报名。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信息不完整不真实者不予确认。

  以报名先后顺序确认名单。曾报名53届沃顿全球论坛但未成功确认的,本次优先确认。

  本次活动为报名实名审核制,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信息。一经确认,不能转让和临时顶替。

  请仔细安排您的时间并报名。本次活动提交报名并经秘书处通知确认的会员,若临时缺席,下次同学会活动将不享有优先确认权。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4日24时。

CHAMP开学!

来源:易居沃顿地产研修

作者:秘书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