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速度质量两手抓 两手都要硬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337阅读 2019-02-21 12:12

  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

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致辞

 乐居财经 耀儒  2019年2月21日,“聚势绽放 未来已来”德尔地板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德尔地板2019年度新品重磅发布。

       强化地板万象系列和无醛添加“视界PLUS系列”两款产品,均兼顾设计时尚和绿色环保,这将助力德尔地板2019年规模增长和效益提升,“既要速度也要质量,经销商团队要保速度、调结构、提营收、创效益。”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讲到。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631,截止到2019年2月21日中午收盘,股票价格稳定在7.73元/股。

     “地面新材料的设计、研究和销售业务”作为公司主营业务之一,在厦门、无锡、重庆已设立三个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旗下品牌除了“德尔”,还有“百得胜”、“雅露斯”、“柏尔”等。公司深耕家居行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从地板、定制衣柜、定制橱柜、软体家居等多个品类向“全屋定制、拎包入住”全空间发展。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