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瑞: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已经成立 近期将出台“三年行动计划”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457阅读 2019-02-21 11:58

  乐居财经 陈晨 2月21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在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举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广东省省长马兴瑞、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等人士出席宣讲会。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发表致辞。马兴瑞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三地共同的重大机遇。“广东将抓住这个重大机遇,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把大湾区建设作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总牵引”。

  马兴瑞称,广东省将主动与港澳共同做好谋划落实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深度对接中央要求、港澳所需、湾区所向、广东所能,举全省之力推动大湾区建设,全面提升改革开放的广度、深度,引领带动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在参与和服务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外,马兴瑞还表示,目前,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已经成立,近期将出台广东省《贯彻落实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即“三年行动计划”,在全省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让规划纲要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共同把粤港澳大湾区的宏伟蓝图变成广东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