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富力地产拟发行8.25亿美元票据 利率超8%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28阅读 2019-02-21 07:40

  乐居财经 陈晨 2月21日,富力地产(02777.hk)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怡略有限公司作为发行人将发行2023年到期的本金额4.5亿美元8.125%优先票据4.5及2024年到期的本金额3.75亿美元8.625%优先票据。集团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离岸再融资。

  公告显示,于2019年2月20日,发行人、富力地产、富力香港及其他附属公司担保人与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里昂证券、香江金融及德意志银行就票据发行订立认购协议。票据将由富力香港、其他附属公司担保人及任何未来合营附属公司担保人以共同及个别基准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担保。

  富力地产将申请票据在新交所上市及报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