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我爱我家拟1.43亿收购野鸭湖房地产剩下40%股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005阅读 2019-02-19 09:06

  乐居财经 陈晨 2月19日早间,我爱我家(000560.SZ)发布公告称,子公司云南百大房地产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西部”)所持昆明百大集团野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野鸭湖房地产”)40%的少数股权,股权转让价格约为1.43亿元。

  据悉,标的公司野鸭湖房地产是全资子公司云南百大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公司关联方华夏西部的共同投资企业,其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云百大地产持有其3000万元出资计60%的股权,华夏西部持有其2000万元出资计40%的股权。野鸭湖房地产系公司通过云百大地产控制的控股子公司。

  其中,标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厨具、空调设备、卫生洁具、五金交电、矿产品、金属材料的销售;物业租赁。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野鸭湖房地产经审计总资产为4.85亿元、总负债为4.03亿元、净资产为8247.25万元,2018年1-12月营业收入为7972.65万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