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出炉 碧桂园、佳兆业等地产股受益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4512阅读 2019-02-18 19:52

  乐居财经 王帅 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粤港澳大湾区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以下称珠三角九市),总面积5.6万平方公里,2017年末总人口约7000万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既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尝试,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

 地产相关受益个股:

  其中,龙光地产在深圳、惠州、汕头和珠海四地拥有优质土储;深圳控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华南地区中高档房地产的开发商。碧桂园、雅居乐、保利地产等在广东省土储丰富;深圳控股在深圳拥有优质土储。泰禾集团在大湾区核心城市均有布局,如:广州院子等。其他相关股还包括:美的置业、天誉置业、佳兆业集团、新天地产集团、中国恒大、万科企业、合景泰富。

  香港本地地产:越秀地产(公司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发展及投资,业务主要集中在广州地区,并已逐步扩展至珠三角、长三角)、长实地产(集团于香港市场具领导地位,并在中国内地拥有稳固的业务根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