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林业公司2018年有亏损 但总体盈利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木材王国 5749阅读 2019-02-18 14:32

  近期,一些大型林业公司纷纷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和2018年财政年度的业绩,尽管第四季度大多有部分亏损,然全年来说都是盈利的,更有创造记录的历史最佳业绩。

  各林业公司在报告中都有提到2018年木材行业面临了方方面面的挑战,年初恶劣的天气条件和运输困难影响了生产和运输,造成木材价格和订单模式的极端波动;木材市场疲软、美国南部气候恶劣、B.C.省减产以及计划和计划外的停工时间等都造成了极大影响。

  事实上,国内的木材行业在2018年也经历了漫长的寒冬,从汇率下降、增加关税的政策开始,国内贸易商人心惶惶,终端市场需求的疲弱,更是让木材市场在本该热闹的季节也静悄悄的。

  而各大林业公司虽指出了2018年的冲击和影响,但是也纷纷表明对2019年充满信心。萧条只是一时,从长远的角度看,终端市场对木材的需求只会持续增加。熬过寒冬,春天即将来临,万物复苏的季节,望木材行业能迎来新一波盎然生机!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

来源:木材王国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