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锦: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阶段 5大增长来源不可少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978阅读 2019-02-16 17:05

  乐居财经 晓非 2019年2月16日,中国经济50人论坛2019年年会在京举行。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表示,经济高质量发展阶段有五大增长来源:一是低效率增长来源的改进;二是低收入阶层的收入增长和人力资本的提升;三是消费结构和产业结构的升级;四是前沿性创新;五是绿色发展,不限于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

  刘世锦强调,中速平台的高质量发展是啃硬骨头,是高难度发展,必须下决心加大改革,强调全面清理和改革政府对市场的过分干预, 应该提出建立高标准市场经济的发展目标。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