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2019年1月北京房企权益榜&流量榜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克而瑞房价北京 2824阅读 2019-02-13 21:38

  2019年1月,北京楼市呈现出了高开态势。

  据克而瑞数据统计,1月北京商品住宅实现成交4198套,环比增长11.53%,同比增长146.36%;成交均价为52266元/㎡,虽然环比下降了17%,但依然处于2016年以来的高位水平,且同比涨幅高达23.17%。

  克而瑞北京区域对各房企1月成交数据进行梳理统计,并发布1月北京房企权益榜、流量榜。

  榜·单·解·读

  权益榜:远洋20亿登顶 房企表现可圈可点

  据克而瑞数据统计,1月份北京前20强房企共实现权益金额184.84亿。其中,远洋集团以20.8亿的成交总额首次登顶北京房企权益榜冠军,中粮地产和中海外分别以15.3亿和13.6亿的成交金额名列第二和第三名。

  同比2018年1月,2019年1月北京房企可谓表现不俗,不仅实现了成交金额同比上涨114%,而且在排行门槛上也有所提升,前十强门槛为8.7亿,前二十强门槛为5.5亿。可以说是取得了开门红!

  与此同时,品牌房企依然保持着较强的优势,首开、金茂、金融街、融创、华润、万科、招商局、保利等占据了权益榜的前十名。房企之间继续保持着较大的差距,且梯次分布。前三强有着绝对优势,与其他房企拉开了不小距离,权益业绩10亿以上的房企仅有6家,大部分房企权益业绩集中在8亿和5亿。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正商以5.8亿的成交金额首次挺进权益榜前二十强,位列第16名。

  流量榜:两房企成交超20亿 

  10亿成为10强门槛  

  据克而瑞数据统计,1月份北京前20强房企共实现流量金额217.39亿。其中,远洋集团以22亿的成交金额继续领衔流量榜榜首,华润置地以20.9亿的成交金额位列第二名,保利以17.2亿的成交金额位列第三。

  相比于权益榜,流量榜前20强房企成交量更大,不仅有远洋、华润两家房企实现了单月成交破20亿的业绩,10强门槛也定格在了10亿元大关上。而且前10强房企之间角逐激烈,彼此差距并不明显,表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房企们已经开始在操盘营销和项目布局上发力。

  此外,5亿仍是房企挺进流量榜前20强的门槛,而且多数房企也停留在5亿元大关上。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建工、中交集团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首次挺进流量榜前20强。

  2019年1月,北京房企取得了不俗业绩,这与去年年底,房企集体冲刺带来的业绩惯性有一定联系,但也说明在市场稳定的情况下,房企能够凭借积累的营销经验和市场口碑带来业绩。

       (来源:克而瑞房价北京)

来源:克而瑞房价北京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