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的“私人订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504阅读 2019-02-12 12:26

  乐居财经 王帅 2月12日,维业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唯品会琶洲总部大厦精装修,中标金额9400万人民币。

  据乐居财经了解,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0621.SZ)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2.08亿元,是国内建筑装饰领域的知名上市公司。它与华润、华为、万达集团、华侨城、腾讯、比亚迪、迈瑞、鹏瑞地产等知名企业都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度,维业股份归母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17.49%至5.36%,盈利6500万元至8300万元。

  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VIPS)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广州,旗下网站于同年12月8日上线。

  唯品会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涵盖名品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各大品类。2012年3月23日,唯品会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

  目前唯品会已成为中国第三大电商。唯品会2017年总营收为人民币729亿元,增长28.8%。唯品会在中国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创新电商模式,并持续深化为“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正品特卖模式。

  2018年9月,中国科技互联网公司市值排名出炉,唯品会排名第20位。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