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集团物业正式进驻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 外拓业务进入新篇章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龙光地产 4021阅读 2019-02-03 11:21

  2月1日,龙光物业正式进驻工商银行佛山分行本部及30个支行,进驻仪式在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本部以及顺德、南海等地区的支行分别进行。

龙光集团物业正式进驻中国工商

  启动仪式上,龙光物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会更加关注细节,追求完美,以专注态度筑就完美服务,为工商银行带来专业的物业服务和舒适体验。”进驻仪式的完成也预示着龙光物业与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强强联合,协作共赢”的序幕被正式拉开。

佛山工商银行总部大楼佛山工商银行总部大楼

  此次龙光物业正式进驻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是龙光物业首次进驻国有资产物业项目,同时也是首次跨界金融领域,这也标志着龙光物业外拓业务进入新的篇章,龙光物业高品质的服务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

  自龙光物业启动市场承接以来,以高端住宅和政府性质的办公物业为起点,逐渐推进多业态、多项目的顾问服务、全委管理等多种合作模式。龙光物业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自身成熟的服务体系与客户需求相结合,探索和制定出一套特色服务体系,以品质作为保障,以五星服务为企业赋能。

  未来,龙光物业将继续秉承“业主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用心聆听、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做好每一个细节,以严格的品质管控标准,让客户体验到龙光物业温暖高效的服务。

来源:龙光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