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成功摘下宿迁高铁站旁370亩土地 城际空间站再下一城!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773阅读 2019-02-01 12:46

  乐居财经 王帅 历新年来临之际,绿地城际空间站再下一城!1月31日,绿地成功摘下宿迁高铁站旁370亩土地,标志着“绿地宿迁城际空间站”项目正式启动!

  据乐居财经了解,宿迁城际空间站是绿地在全国打造的第25个高铁门户,也是继南京,徐州,镇江后,绿地在江苏省内的第4个城际空间站项目,标志着绿地版图与高铁网络同步成长,串联起苏北徐州、宿迁、淮安、盐城四市,即将打通江苏全省高铁产业网络,为进一步布局长三角经济圈,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绿地城际空间站”目前已布局国内约20座高铁城市。绿地集团聚焦高铁经济圈建设,将高铁站与“办公,商业,居住,教育,康养,会展,旅游”等7种业态融合,打造了一批高铁门户项目,获得当地政府及市场积极反响并持续热销。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