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土拍大开闸 新入市3宗宅地全部位于台湖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北京买房人 206阅读 2019-01-31 17:44

  临近春节,北京市国土局依然很忙~今天(1月31日)共有4宗土地出让,除了石景山1宗,其余都在通州,今天重点来说说。

  通州今日出让的这3宗地,1宗限竞房,2宗共有产权房,全部位于台湖镇,具体位置如下~

新入市3宗宅地全部位于台湖

  其中,最抢手的是台湖镇TZ09-0100-6016地块(1号地块),位于通州星湖工业区内,开拍前就有多达9次报价,相当火啊

新入市3宗宅地全部位于台湖

  根据拍地公告,该地块未来需全部建设共有产权房,均价3万/平。而紧挨着的东亚·尚品台湖,在售38-75平米小面积在售,总价168万/套起,50年产权。周边在售二手房只有东亚印象台湖,目前均价3.8万/平。

  另外2块地十分接近亦庄经济开发区,与1月28日出让的马驹桥共有产权地块也不远。一块是限竞房,限均价51585元/平,一块是共有产权房,均价25600元/平。

来源:北京买房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