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NEVS与柯尼塞格强强合作 打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4305阅读 2019-01-29 21:23

  乐居财经 王帅 1月29日晚间,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须予披露交易对目标公司的入股及成立项目公司作为合资企业公告。

  于瑞典当地时间1月29日,恒大集团旗下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与世界顶级超级跑车公司柯尼塞格在瑞典首相府签订合作协议。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瑞典工业与基建部长Tomas Eneroth、NEVS大股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NEVS董事长蒋大龙、柯尼塞格董事长Christian von Koenigsegg、恒大NEVS CEO兼瑞典研究院院长Stefan Tilk出席了签约仪式。

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右三)见证签约并合影留念

  根据协议,双方组建成立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公司,恒大NEVS持股65%,柯尼塞格持股35%。同时,合资公司使用柯尼塞格的技术专利和品牌。

  柯尼塞格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超级跑车公司,是世界超跑的巅峰品牌,其生产的超跑需要提前3-5年订货,最高售价超1000万美金。柯尼塞格素有“幽灵跑车”的美誉,其量产车最高时速超447公里/小时,0-400-0公里/小时仅33.29秒,创造多项世界纪录。柯尼塞格在轻量化、动力驱动系统、电气化、智能驾驶等领域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的黑科技,具有全球最顶尖的新能源汽车技术。

柯尼塞格超级跑车

  而此次恒大NEVS与柯尼塞格强强合作,将通过全面的战略协同,进一步强化恒大在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布局,助力恒大打造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柯尼塞格超级跑车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