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语 | 房凯:新时代,新希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与行业共跨越!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814阅读 2019-01-29 10:18

  回顾2018年,物业服务企业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用自身精细化、科技化、人性化的服务逐渐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有力后盾,物业管理行业高速发展之势有目共睹。而这一切,离不开行业中每一位奋斗者的无私奉献。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物研协携手物业管理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向坚守一线、用心服务的物业人带来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河南浩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凯:新时代,新希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与行业共跨越!

新春寄语 房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