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盛大开幕——温州首个“家庭微度假”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浙江楼市 1105阅读 2019-01-28 10:12

   乐动全城、释放温州 

  2019年1月26日,在一场“乐动全城、释放温州”主题庆典映衬之下,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的盛大开幕,在一片锣鼓喧天、彩狮舞动,礼炮轰鸣之中,整个三江片区盛大夺目,瓯北商业就此华丽点亮。

  

温州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盛

  开业庆典篇:

  出席此次盛典的嘉宾有新希望集团副总裁、新希望地产事业部总裁张明贵先生;新希望地产事业部副总裁姜孟军先生;新希望地产事业部领导、高级顾问莫晓亮先生;新希望地产事业部领导、商业董事长杜卫东先生;新希望地产事业部副总裁董李先生;新希望地产事业部副总裁樊俊宏先生;还有新希望地产事业部各职能中心、温州及各城市公司主要负责人都到场参与了此次庆典。温州各大主流媒体到场对此次盛事进行报道。

温州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盛

  新希望地产、新希望商业主要领导的莅临,蕴含了大家对立体城购物中心寄予的厚望。开业仪式开始,张明贵总裁、杜卫东总、彭利总、曾韡总发表开业致辞,表达了对立体城购物中心开业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立体城购物中心将以全新的商业形态,真诚周到的服务为温州广大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和感受。

△新希望集团副总裁、新希望地产事业部总裁张明贵先生致辞△新希望集团副总裁、新希望地产事业部总裁张明贵先生致辞

温△新希望地产事业部领导、商业董事长杜卫东先生致辞温△新希望地产事业部领导、商业董事长杜卫东先生致辞  

△新希望地产温州城市总经理彭利先生致辞△新希望地产温州城市总经理彭利先生致辞

  

温州△新希望商业温州分公司负责人曾韡先生致辞温州△新希望商业温州分公司负责人曾韡先生致辞

温州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盛

  象征蒸蒸日上的醒狮点睛仪式、舞狮表演后,到场领导及嘉宾随祥狮行至南门,举行开业剪彩仪式。各位领导拿起金剪剪彩,为立体城购物中心带来美好的祝福!随后,进行了精彩绝伦的采青仪式,瞬间将整个开业气氛推向顶点,立体城购物中心正式开门营业。热烈的气氛在开业当天一直延续,仅在开业一天就迎来了近13万温州市民的光临。 

△“祥狮吐瑞、财到福到”四位领导接福△“祥狮吐瑞、财到福到”四位领导接福

 △立体城购物中心开业剪彩仪式 △立体城购物中心开业剪彩仪式

△采青吐福 金瑞呈祥△采青吐福 金瑞呈祥

  立体城购物中心是新希望集团重点打造的商业项目,是新希望商业顺应新时代商业发展趋势的产物,通过引入科技、智能、体验等多种手段及形态,在温州打造的极具特色的家庭亲子游乐购物中心,它的开业将带给温州市民全新的生活体验和乐趣,开创了温州全新的商业格局。在开业的第一时间就倍受青睐,迎来了大批温州消费者。

温州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盛

  随着18点的“温州首届冰雪音乐节”的进行,再次将立体城购物中心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整个立体城购物中心及冰雪音乐节完全沸腾了。

温州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盛

  立体城购物中心活动目不暇接,马尔代夫双人游、美食5折、游城passport、会员抽奖等丰富的活动缤纷还在继续, iPhoneX、55寸液晶电视、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大奖豪礼也还在等待着大家,希望大家能沾到立体城购物中心开业的喜气的,幸运的拿走各项大奖与福利。

  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立体城购物中心的盛大开业,必将为温州市民带来与众不同的家庭娱乐、亲子休闲、特色餐饮的全新体验,成为温州首个极具特色的家庭微度假理想之地。

来源:浙江楼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