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洲杯总结会:表彰郑智等三人 冯潇霆被调整至预备队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079阅读 2019-01-27 15:18

  乐居财经 1月27日,广州恒大俱乐部举行亚洲杯总结会,其中郑智、郜林和张琳芃三人获得比赛拼搏奖,而冯潇霆则由于重大失误被调整至预备队。

  总结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向郑智、郜林、张琳芃三位国脚颁发了“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

  郑智表示,作为恒大国脚,为国家出战的每场比赛都倾尽全力,祖国荣誉高于一切,无论何时需要,都义不容辞。

  而由于在与伊朗队一战中出现重大失误,冯潇霆被调整至预备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