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拟1777.78万增资上海亦我 增资后占股9.9997%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陈晨 1229阅读 2019-01-24 19:55

  乐居财经 陈晨  1月24日,我爱我家(000560.SZ)发布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777.7778万元用于对上海亦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亦我”)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上海亦我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2.037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3.3744万元,我爱我家取得其9.9997%的股权。

  据悉,届时董事会通过后,公司拟与上海亦我就上述增资事项签订《关于上海亦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

  上海亦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计算机技术、电子产品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数码产品、电子元器件、通讯器材的批发,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网络工程。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