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投1.5亿!华夏幸福第二期涞源县扶贫资金计划出炉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陈晨 1881阅读 2019-01-24 16:21

  乐居财经 陈晨 1月24日,华夏幸福(SH600340)发布公告称,公司投入人民币1.5亿元用于对口帮扶涞源县整县脱贫项目第二期资金支出。

  据悉,此前于2017年12月15日,华夏幸福与河北省涞源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华夏幸福对口帮扶涞源县整县脱贫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的相关约定及扶贫项目进展的需要,公司于2018年1月制定了对口帮扶涞源县整县脱贫项目第一期资金支出计划,并于2018年1月22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上述支出计划,公司拟投入人民币2亿元用于该扶贫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23日披露的临2018-022号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按照上述资金支出计划将计划支出资金即人民币2亿元全部用于《框架协议》约定的村庄搬迁安置费、安置房建设和危旧房屋改造等重点实施的扶贫项目建设,以及支持光伏电站建设等扶贫产业的打造。

  根据扶贫项目的建设进度,公司制定了第二期资金支出计划,计划投入人民币1.5亿元,继续用于《框架协议》约定的村庄搬迁安置费、安置房建设和危旧房屋改造等重点实施的扶贫项目建设,以及支持光伏电站建设等扶贫产业的打造。

  截至本公告日,华夏幸福及下属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扶贫和捐赠发生额共计37,752.24 万元。

  华夏幸福表示,公司作为产业新城运营商,一直秉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系统化发展理念,探索并实现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公司始终肩负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本次实施对口帮扶涞源县整县脱贫工作是公司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本次资金支出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预计对公司当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