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镇召开“九星城”招商恳谈会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镇企服办 人文七宝 3214阅读 2019-01-23 12:00

七宝镇召开“九星城”招商恳谈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对“九星城”高品质招商的工作要求,1月22日上午,七宝镇在九星村召开“九星城”招商恳谈会。七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俊华,副镇长彭哲颖,镇企服办,新九星公司以及戴德梁行、高力国际、仲量联行、凯里森、万科、北京汉博、盈石集团、涛汇房地产等专业中介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区经委副主任李丽,区招商中心招商部一部部长吴涛应邀参加。会议由副镇长彭哲颖主持。

七宝镇召开“九星城”招商恳谈

  沈俊华表示,九星的历史是一个奇迹,九星的未来更加令人期待。九星作为产城融合的一个区域,领导重视、社会关注,因此一定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招商,要打造亮点和特色,区别于周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同时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借智借力,开放合作,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有效益、有形象、有特色、有规模的“九星城”。

七宝镇召开“九星城”招商恳谈

  李丽提出,一是要学习李强书记提出的“脑洞大开”,以“卓越的全球城市”为目标充分展现想象力,群策群力,为“九星城”的华丽转型出谋划策;二是要实现开放合作,利用更大的平台、更广的资源把“九星城”打造成一件成功的“作品”。

七宝镇召开“九星城”招商恳谈

  吴涛从“专、精、特、新”四个角度对“九星城”的业态布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提出打造建材奥特莱斯的建议。

七宝镇召开“九星城”招商恳谈

  会上,大家观看了“九星城”设计短片,听取了业态布局的介绍。九星集团董事长吴恩福分享对新九星的展望和设想。在听取介绍的基础上,各大中介机构代表立足自身优势、开发的成功案例,围绕“九星城”产业定位、招商资源、运营管理等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北京汉博李亚明副总裁提出:“九星城”建筑设计一定要符合招商运营的需要,后期运营是保证资产升值和保值的重要环节;盈石集团蔡欣从产业链、服务链、配套链等方面提出“九星城”一定要综合生产和生活的需要,是一个生活中心。在综合商业体中导入城市微旅游的概念;戴德梁行谈到可以借鉴泰晤士小镇婚纱摄影产业的成功经验,在“九星城”搭建家居产业扶持平台、设计师孵化中心等,更好地实现产业聚集;仲量联行提出要做好市场定位,要判断未来的消费群体和消费特点,更精准地做好招商策划。

来源:镇企服办

作者:人文七宝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