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为浙江子公司1亿贷款提供担保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4231阅读 2019-01-22 21:34

 观点地产网讯 1月22日,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全资子公司浙江天苑景观建设有限公司1亿元的流动贷款授信提供担保。

  据公告披露,因业务需要,子公司浙江天苑景观建设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申请不超过1亿元的流动贷款授信敞口,期限不超过一年。

  荣安地产为支持全资子公司业务开展,于2019年1月21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拟为该笔授信提供总额不超过1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债务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两年。

  据了解,此前荣安地产为子公司浙江天苑景观建设有限公司的担保额度为6亿元,本次使用1亿元,使用后还剩担保余额7400万元。

  据查阅财报披露,子公司截止2018年11月30日(未经审计)净资产为3.22亿元。

  荣安地产董事会表示,公司持有天苑建设100%的股权,此次担保事项主要是为了满足全资子公司日常经营的资金需要,有利于天苑建设的未来发展。天苑建设业务规模和经营业绩不断增长,具备较强的偿债能力。

  此外,截止今日,本次担保发生后荣安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53.4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6.74%。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9.8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39%。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