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铸口碑 龙光物业晨夕相伴守护暖心岁月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龙光地产 1581阅读 2019-01-22 14:31

  2018年,紧跟龙光地产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坚实步伐,龙光物业以其专业服务力、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接管项目135个,管理面积超4000万平方米,服务人口近100万人。管理业态覆盖精品住宅、高档别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公寓等。2018年,龙光物业位列物业管理品牌价值50强第31位。

 态 度

  五星礼宾服务

  CTM & CEM管理创最佳服务体验

  全面打造案场“五星礼宾服务”,通过CTM(Customer Touch-point Management)客户触点管理,以 “视、听、嗅、味、触”五感,营造全方位的服务体验,通过CEM(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客户体验管理,10米内无死角、无间断呵护服务,创造最佳服务态度、服务速度、服务力度、服务温度,打造让客户惊喜的服务标杆。

 力 度 

  晨送晚迎,专业力写就信任与荣誉

  朝暮相望,龙光物业人用高度专业的服务力为业主营造美好人居。3000+优管家的优质服务,每一天的晨送晚迎,10米外的第一声问候,10秒内的奔跑服务,“棒球帽”维修团队10分钟内的迅速响应,“零打扰”的维保服务,“零容忍”的品质苛求。龙光服务,于细微间见品质。

  2018年,龙光物业人飞身救火、智擒偷车贼、拾金不昧的感人故事,俯拾即是。

  温 度 

  打造有人情味的社区邻里

  让服务更有温度

  2018年全年,龙光各社区活动场次超2000次,近100万人次参与其中。传递温暖,润物无声。

 家宴也会“耍大牌”

  好莱坞大片既视感的业主盛典

  航拍直播千人家宴,水岸舞台把酒言欢。您以为身在好莱坞片场,或春晚现场,而这只是龙光业主的“家宴”场面。2018年,“龙光家宴”已经举办第四届,累计逾万名业主欢聚一堂,和乐融融,成为当地人称“别人家”的社区活动。

  全民运动风尚,掀起健康潮流

  龙光悦跑与全民运动会,全国数十项目齐发,形成品牌盛事,掀起全民健康风尚。水上嘉年华、羽毛球大赛、 迷你马拉松、重阳节徒步,更让业主们乐在其中。

  2018年,龙光社区中业主自发形成并组织70余个特色社团1000+成员,缤纷多样的文化活动将温暖在社区中传递开来。

  速 度 

  龙光汇APP科技赋能

  一键连接美好生活

  让科技赋能服务,让业主享受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体验,龙光物业不断升级迭代服务平台,推出龙光汇APP智慧社区4.0版,涵盖开门解锁、呼叫报修、缴费开票、购物体验等20余项功能。让服务一键到位,连接美好生活。

  “一键呼叫管家” 基于LBS技术,业主可以一键呼叫小区内距离自己最近的龙光优管家,实现快速服务响应;

  “一个二维码”扫码智能登记,让访客管理数字化,业主可提前预约,审核访客,便捷安全;

  “第一张电子发票” 2019年1月,南宁水悦龙湾开出第一张电子发票,业主只需安坐家中轻点手机,即可实现缴费开票各项功能。

  “一站式邻里购物”龙光粮仓线上平台提供优选的水果、粮油、家庭用品等,足不出户,送货到家。

  深  度 

  助力中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深耕不辍

  人才是一切的根本。龙光服务以院校为人才培养基地,实现企业与高校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培养模式,“院校+企业+学生”共同量身打造教学课程。目前“龙光班”已累计培育百余位高素质人才输送至服务岗位,并获得“2018年产教融合先进单位”殊荣。

  2019新章已启,龙光物业人必将以昂扬的面貌与专业素养,以服务品质为根本,同心协力,与时俱进,提升服务品质,塑造专业标杆,为更多的龙光业主带去美好生活体验。

来源:龙光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