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巡礼!2019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全面升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56阅读 2019-01-22 08:15

巡礼城市!2019美好生活品牌计

  乐居财经 韩菱  1月17日,由乐居财经、新浪网、中房网联合主办的2019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正式推出,现企业申报通道业已开启。2019年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将在2018年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

  作为美好生活最重要的容器,房产家居物业行业应该为人民实现美好生活作出贡献在2018年已成共识。1月17日,由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联合主办的“发现新时代力量——2019地产品牌营销价值论坛”于上海中心盛大启幕。 新年新气象,全新升级的2019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正式启动。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在活动中透露了2019年“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五大升级。

  在活动现场,陈海保透露,2019年“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第二个升级是乐居财经要把美好城市这个点做透。开发商对城市有绝对的贡献,也对城市有着绝对的影响力,如何通过乐居和新浪这两个平台,来挖掘他们对城市的贡献非常重要。为此,会采取有效办法把这些信息传播到大众中去。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70年来,的城市化进程书写了无数个奇迹,一代代城市的建设者用青春和热血推动了城市的发展和繁华。2019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将联动全国典型城市,致敬美好生活的同时致敬美好城市,一起见证城市生长的力量。从解读入手,回顾城市发展的脉络;掀点赞之风,为奋斗者高歌;借论坛之力,探索城市的未来;最终集成画册,纪念这伟大的美好时代!

  另外,加入“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各企业可以得到品牌赋能,获得乐居财经LOGO和开发商LOGO的同时使用;还可以得到全面的基础报道,包括开放平台、活动和传播,乐居财经将提供立体式的服务。

企业申报通道》》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