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资企业美国公司苏巴Sueba USA参访当代置业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MOMΛ当代置业 4570阅读 2019-01-19 14:16

  1月14日—18日,德资企业美国公司苏巴Sueba USA Corporation及关联公司Sueba Construction, Sueba Consulting,GTL. Granite Solutions四家企业参访当代置业位于北京东直门的曾被美国《时代周刊》誉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的当代MOMΛ及当代置业集团总部考察交流。双方拟就于国内外长租公寓、养老、建材等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德资企业美国公司苏巴Sueba U

  Sueba USA Corporation总裁Klaus Keller,执行副总裁John Chiang,Sueba Consulting Inc. 副总裁San Wu;Sueba Construction 总裁Nathan Hekimian;GTL. Granite Solutions总裁Les Naidoo等领导出席本次参访,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张雷先生、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绿健养老产业集团总经理刘杰先生出席接待。

德资企业美国公司苏巴Sueba U

▲参观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品牌馆▲参观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品牌馆

德资企业美国公司苏巴Sueba U

▲参观当代MOMΛ▲参观当代MOMΛ

▲体验51VR▲体验51VR

▲共同考察材料商▲共同考察材料商

  本次活动,苏巴Sueba USA代表一行参观了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品牌馆、绿色科技产业链信息云平台、标杆项目当代MOMΛ、引力加速体51VR等,Sueba USA企业代表对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地产开发运营和管理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据悉,双方已经在美国休斯敦落地具体的长租公寓项目合作,接下来,会围绕长租公寓、养老业务、优质建材品牌产品三大方面在国内外进一步加深合作业务。

  附:德资企业美国公司苏巴Sueba开发有限公司于1987年成立于美国休斯敦,专注于开发、建造并运营高品质的大型出租型公寓项目。因其项目的建造质量、户型设计等产品特性更加贴近市场需求,该公司所开发的公寓在相同区域内的租金收益回报较高。该公司从设计,施工,开发管理均由旗下子公司一体化完成,因此对项目标准化、施工进度、和营造质量都具有很强的把控能力。30余年来,Sueba USA在休斯敦开发并运营了超过20个出租型公寓项目,共计15000户公寓,并开发建筑了1500多栋独栋别墅,目前有在建以及将建的6个全新项目,是休斯敦当地公寓建造开发商中的佼佼者。

来源:MOMΛ当代置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