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取胜 杉本智能马桶荣获“2018年度品牌,最佳突破品牌”的荣誉称号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377阅读 2019-01-19 09:5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马桶早已成为人们的追捧新潮。1月11日,京东举行了名为“京东家装,装你所想”的盛大颁奖典礼,国内外优质建材品牌悉数到场,其中,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杉本智能马桶荣誉受邀,并在众多建材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8年度品牌,最佳突破品牌”的荣誉称号,这个奖项不仅是对杉本智能马桶的偌大肯定与褒奖,也是对杉本智能马桶多年的研发与创新性能的最好回报,更是杉本智能马桶与京东战略合作的又一大进步。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无疑,杉本智能马桶能获得此次奖项的肯定,取决于电商销售渠道多年来连续领先的销售成绩,与屈指可数的研发能力。自2016年正式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杉本智能马桶的销量远超其他同类产品,不论是京东大促,还是平销期,销量依旧连年创新高,一直高居建材类目品质TOP商家行列,如此傲人的成绩,是得力于多年来,杉本智能马桶潜心的研发与创新。

杉本智能马桶荣获“2018年度

  杉本智能马桶一直注重产品带来的舒适体验,与智慧生活的结合,提倡的是人文智能。对于京东杉本旗舰店不断升级的产品来说,好的设计不是画蛇添足,而是恰到好处。杉本智能马桶不仅用科技吸引着更多的客户,它还将简约美学发挥到淋漓尽致,强烈的线条感,圆润、大气的立体感,与智能舒适的全自动感应相得益彰。

杉本智能马桶荣获“2018年度

  近日,京东公布618年中大促销售数据,在众多成绩优异的产品中,智能马桶的销售成绩尤为亮眼,尤其是京东杉本旗舰店的智能马桶较去年同比增长多个百分点。而在其他公布的销售数据中,杉本智能马桶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智能马桶盖销售额同比去年也有了显著的提高。

杉本智能马桶荣获“2018年度

  对于京东杉本旗舰店销量的不断刷新,是源于产品科技的不断创新,与因人而异的人性化考量,一键遥控的智能操作,自动翻盖与即热式的坐便相结合的全智能应用,多种水温的舒适清洗,让客户在智慧科技中享受品质的生活,无论是从款式还是各式智能应用,都给了客户更多的选择。

  对于杉本智能马桶来说,2018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不仅在电商渠道掌握了话语权,销量连续领先,开拓了经营布局,也让杉本智能马桶这个品牌通过更多的销售渠道受到更多人的追捧。杉本智能马桶随着科学领域的研究进步,用更加智慧的先进产品,倡导着健康生活的新理念,为卫浴全智慧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对于市场销量越来越热的智能卫浴来说,杉本会一直坚持对智慧生活的科技研究,不断升级智能马桶的人性化设计,以及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让如厕成为一种生活享受。在日新月异的市场面前,杉本智能马桶不断创新品牌、升级品牌,开拓市场,致力于改善更多家庭的生活方式以及健康理念。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